一窍酱

路人甲
Haunting You - Bird York

小豆之家:

演唱《我心深处》的女歌手叫“约克鸟”,她原名米特·凯瑟琳,曾担任过演员,但在流行乐坛还是一名新人,作为一位非主流的创作歌手,她在演唱《我心深处》之前,只出过一张个人专辑。 

米特·凯瑟琳表示,这次创作电影歌曲完全是巧合,因为电影《撞车》缺乏制作资金,她的好朋友、也就是影片导演保罗·哈吉斯要求她免费为电影写首歌。她很快交出了《我心深处》这首作品,意外的是,这次友情赞助行动,也许将为她的音乐事业带来丰厚的收获。

Well The days done
一天结束
and the moon's up
月亮升起
and I'm pacing the cage of my heart
我踱步于我心之牢狱
I cannot stop
我不能停止
this aching
这疼痛
always leaves me
总是使我

dizzy with the Need
头疼欲裂
just wanna feel someone
只是想要感受某人
that's the time I wonder what it is you're doing
在我想知你在做什么时
and I slip in your mind like a daydream
我畅游于你脑海 如一个白日梦般
I am guilty of haunting you
对你的困扰使我感到自责
I am the song that stays in your mind
我是你心内的那支歌
I am the breeze you feel upon you
我是你头顶的微风
I am the ghost in your bed stirring your desire
我是你床侧的幽灵 激荡着你的欲望
in the silence
在沉默中
in the shadows
在阴影中
in the uncharted land of your heart
在你心灵的未知之地
you will hear me calling to you saying
你会听到我告诉你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不要惧怕黑暗
you're not alone I'm closer than the breath within you
你不孤独 我比你呼吸更近
I am under your skin , can you feel it?
我在你肌肤之下 你感受到了吗
chorus
合唱
I am guilty of haunting you
对你的困扰使我感到自责
I am the song that stays in your mind
我是你心内的那支歌
I am the breeze you feel upon you
我是你头顶的微风
I am the ghost in your bed stirring your desire
我是你床侧的幽灵 激荡着你的欲望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3)